close

你相信报应吗?? 我 是相信的 !!!

是忘记 还是不想记呢?? 我不晓得

怎么觉得 以前做了很多坏事呢 ??

最好的 明明就在我的身边 怎么我还是选不好的呢??

爱情是盲目的 当局者迷 !!! yup ..I argee that ..

人真的很犯贱 .. 犯贱犯贱犯贱犯贱犯贱犯贱犯贱犯贱

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

一个人 真得很自在 因为不用被精神虐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东西 现在在我头脑里 转旋转360度的在转

!!!!!!!!!!!!!!!!!!!!!!!!!!!!!!!!!!!!!!!!!!!!!!!!!!!!!!!!!!!!

HELP 

好多东西慢慢的 否出表面来了 怎么办

看回过去 真得很傻很笨啊 可是谁无过去呢

有时 真的不不知道自己 在想什么  

 

 

 

 

 

是不是 这些就是所为快乐背后的 ????? xx xx

[快乐的时间 真的过的很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pa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